close

星期二弟弟有上課後美語課~因為那天中午我做羊膜穿刺~所以從醫院回來後就順便去載弟弟~因為醫生叫我休息~所以我就在車上沒下車~是老公下去接他的~

後來弟弟到車上時就一直哭~我問爸爸怎麼了~他說老師不給他棉花糖~因為上課時老師問他寫字是用哪隻手~弟弟就說是左手阿~但他寫字時卻是右手~因為他不知道他握筆的那隻手就是右手~老師問了他好幾次~他都說就是這隻手~老師就問他這是哪一手他就說左手阿~結果因為這樣~大家都有棉花糖~只有他沒有~自尊心授挫~所以到車上便一直哭~我就跟他說~你寫字那手就是右手壓~不是左手拉~下次老師就會給你棉花糖~老師跟我老公說我兒子是故意亂說的~就是跟他唱反調~故意跟老師玩的~所以才故意不給他棉花糖~

也許我兒子真的不知道寫字那手就是^右手^~因為我們都是跟他說要用這隻手寫字唷~卻沒跟他說這隻就是右手~老師應該好好跟他講~而不是一直故意問他到底是哪隻手~我老公說他問了我兒子10次ㄋ~有必要這樣ㄇ~而且你只是課後的美語老師~也不是他的導師~之後隔天我有跟老師說了這件事~老師說小班的年紀本來就會左右不分~這時不要罵他~要跟他好好的說~昨天我跟弟弟說明天就是星期五唷~讀完就可以放假唷~弟弟卻說明天有英語課ㄇ?我說有阿~他就哭了~說不要去上了~老師都一直罵他~然後我就說錢都繳了~不能這樣阿~結果他就說他下課想回家~不要去上英文了~後來我打給老師說~請老師上課後英語課時帶他下去~順便跟老師說~

雖然只是一顆小小棉花糖~但弟弟卻是很傷心~今天早上起床也又跟我說不要上英文課了~我只好安慰他說~你這次上課乖乖的老師就會給你棉花糖~他說我不要棉花糖也不要上他的課了~我就說不能因為老師罵你你就不要去~媽媽小時後也會被老師罵阿~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~下次改過來老師就不會罵你拉~但弟弟卻說我又沒有犯錯阿~為什麼要跟老師道歉ㄋ~我只好又反過來說~也許是老師誤會你了~你這次原諒老師~老師今天會給你棉花糖~

真是被這小弟弟打敗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ndie729729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