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今天第第感冒所以晚上七點多就說想睡覺~我說好~泡好牛奶之後~他又說我的功課還沒寫唷~真是用功的孩子~之後寫完~奶奶喝玩真的倒頭就睡了~

之後中間都有不間斷的咳嗽~到了晚上四點多自己被咳嗽吵醒~又說想喝奶奶和草莓土司~我只好先泡奶奶給他喝~喝完他的精神就來了~一直跟我講話~我也一直幫她拍痰~

之後拍痰之後都有吐一些痰出來~結果最後一次突然~~~一聲全部的奶都吐出來~弄得整個衣服枕頭都是~老公不起來幫忙也不行了~一個負責擦~我負責幫第第換衣服~但真的好臭

必須洗澡~偏偏太陽能的居然沒熱水~只好用快煮壺馬上煮了三桶加一些冷水~大致洗乾淨~不然太噁心了~~連我身上也是ㄋ~~之後洗完~弟第又說要講故事~只好說了兩個故事之

後我說~先睡覺~起床再烤土司給你吃唷~他也乖乖躺著~我也不知他有沒有睡~我自己和老公確實睡著了~直到七點第第可能太餓了~一直叫我烤土司給他吃~我只好去弄還溫了豆漿

順便讓他看dora~然後等八比起床帶他去學校~~我也順便去洗半夜吐奶的衣物~~~真是累人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ndie729729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