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3月16日早上八點三十八分和三十九分生下姐姐2420g妹妹2200g~~

母女均安~~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中~因為忘了帶傳輸線~所以照片之後再補唷~~

和自然產比起來~剖腹產太恐怖了~~對我來說~

因為我是半身麻醉~~護士和醫生在做什麼都知道~然後麻醉之後我都快不能呼吸~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~麻醉師後來給我吸氧氣就好很多~

之後生完之後到恢復室超冷ㄉ~一直發抖~之後護士拿熱敷袋給我才比較好~

還好生完當天晚上就排氣了~隔天就可以近十~不然超餓的拉~~~

但是下床超痛ㄉ~之後隔天就比較好~

現在努力擠奶中~~現在姐姐和妹妹都吃七十~不努力擠都吃不夠ㄋ~

等我老公拿傳輸線來可以PO上來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ndie729729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