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五個月來~我真是忙到一個不行~自從月子中心出來後~一個人顧兩個小baby~還有一個哥哥~剛開始娘家媽媽來幫忙我帶~但也辦法一直待在這~後來請了先生的堂妹他也是幼保科的~但是沒有任何經驗~只是可以請他幫忙顧小孩~但他也不是每天可以來~而且白天可以幫我顧~但晚上還是我一個人顧兩個~簡直就是不用睡了~後來婆婆說要抱一個上去睡~但兩個小時後就又抱回來還我了~之後隔天又換小姑幫我帶一個也是這樣~後來娘家媽媽又來幫我~住了幾天以後~想出一個辦法~娘家媽媽幫我帶一個小的~

我自己帶大的~這樣作息就不會被吵到~顧的品質也比較好~但就是不能顧小的~讓我覺得對他不公平~但母奶還是要給他~只是他用瓶餵的~還好娘家很近20分就到了~所以可以運送新鮮的母奶給他~順便可以抱抱他~

DSC03067.JPG DSC03068.JPG  

姐姐就由我親身照顧~~

DSC03072.JPG  DSC03079.JPG  

姊姊目前狀況:5個半月7.4KG~很會翻身可以翻來翻去~也會像毛毛蟲一樣前進~也會360度移動~

妹妹:上次四個月量是6kg~會翻身但還不會翻來翻去~很愛笑~很喜歡講話~~

最近一直很困惱到底要把小妹接回來顧嗎?~但先生這裡的人都無法幫我一直帶小孩~很想請保母~

至少白天還可以讓我喘息一下~也可以讓娘家媽媽休息~畢竟他年紀大了還幫我帶一個小孩~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ndie729729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